close
今天 ___* 很高興芽 'U' 我畢業哩 !! 就在西元2007年6月14日 ..

 大家都哭惹 , 包誇我在內 , 還有很多令人一想不到的人也哭惹 , EX: 天才柯屁屁.葉鳥鳥.洪阿向.陳粽子.陳學文....等等

女生更不用說 , 哭的更慘 ! 令人更驚訝的是_

 9班的巫先生 他哭的更慘 淚流滿面最適合用來形容他 !!

我看到他哭成這樣 , 也被影響惹 , 我也開始哭惹 ,  
 哭的好難過芽 好難過芽 , 不過人生或許就是這樣 , 

 天底下哪有不散的筵席呢 !? 是芭 !!? 呵呵 _


-------------------------------------------------


9導的老師們 , 在開始講畢業感言時 , 也哭惹 !

 大家也跟著哭惹 ,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9班老師 , 她

 唱惹一首小城故事的改編版 , 大家笑惹 , 也哭惹 !

 不過那哭是喜極而泣 , 而不是背傷的 _

 老師們很開心 , 因為我們畢業惹 , 長大了 !


-------------------------------------------------


昨天 _ 我也很開心 , 因為 _ 呵呵 _ 秘密 






          ㄌㄩㄝ >U< 










           不告訴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4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