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


好開心
好緊張
好害怕 ..


我開心的是 __ 我要當高中生拉 !!
我緊張的是 __ 我跟誰都不熟 !!
我害怕的是 __ 我會爬不起來座車 !!

-------------------------------------------------------

一開學 , 就在大太陽底下晒
快變成人乾了 , 聽說 .. 校長 話很多 @@ !!?
摁 (點頭) 不是聽說 !! 我要推翻這個聽說 , 因為 .. 那是事實 =3=
他真的話好多 ,  多到真不是蓋的 !!


聽說 __ 教官很風趣  真的真的 !! 這也不是聽說了
他真的很風趣 !! 我聽他講話 就好想笑 , 他就算不講話也會讓我覺得很有趣 ^_^


導師 __ 您的台語+國語 真讓我有熟悉的味道 @@" 親切感是芭 ,, 很好 我愛 XDD
講話也很好玩 , 不像老師了 比較像姊姊QQ" 我不是在拍馬屁 =_= 別誤會 !!


摁 ... 半天 曬了久久久 , 終於結束了 收工 回家 >///< (噎)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0@ 就是 座我後面的正咩(小文)英文很強 , 難怪叫小文 -3-"
她主動來跟我講話噎 !! 好緊張-U-" 會害羞 >U<
(迷:......裝弊俗 !!?) (驚)*
我...我...摁= = 裝弊俗 哈哈XDD 同學 @_@" 那是假象 = = 其實 ... 我真的很弊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4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