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去樹林火車站 看紅麴調酒邀請賽

噢___ 看到學姊跟我們導師

跟TACO還有芷寧一起去看

看到學姊的身材 - -" 拍手 拍手 !!!

身材超好的=___= 忌妒 !!!

廢話不想多講 ,,, 我也攬的打

看其他參賽者在準備他們的裝飾品

挖賽 =__= 看到他們做的裝飾品後

我發現 .. 我們第ㄧ次上調酒課做的..根本是濫東西- 3 -

他們做的很漂亮~

後來我看到一個穿黑色被新的參賽者

我以為她是我們學姐

一直對她笑 - -

後來絕得不對勁 = =

就問她 你是樹人家商的學生麻 = =?

她說 我看起來像樹人家商的學生麻 - -"

摁 .. 很好 = = 我搞錯了XDD

而且 我忘記她哪個學校了 = ="

比賽開始開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傳統式調酒先 - -"

裡面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帥哥>ˇ<

笑容燦爛!! 姿勢標準又漂亮

帥 =ˇ=

後來那個我搞錯的學姊也上去囉@@"

她18號 她上台前有哭 可能是緊張芭@0@

後來她還是緊張 - - 最後一個POSS不小心把裝飾品弄掉了

阿= = 扣分了 ~"~

不管拉 反正傳統的結束了

花式調酒開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 2號的花式調酒 甩的超酷超帥

愛死了 !!!! 太厲害>"<

我有錄下來噢 到時後再放上來

那天站很久 好幾個小時 =___=

不過很充實 -ˇ-

遇到很多班上同學

也有幫參加花式調酒的學姊加油 吶喊 ~~~~~

所以 摁 不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4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