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芽 ___ 好煩芽 !!!

WHY WHY WHY >"<

Because ___

我怕我第二次學測 ,,,

也就是決定我未來的最後一次拉

應該會考不好~"~

迷:認真讀書芽 !! (不過我想你看惹也不會好到哪裡去芭)

刃:你屁拉 ___ 厄 我很聰明餒 !!!

迷:那你煩個三小芽 !!?

刃:(驚) ...

迷:你聽錯惹 ...

刃:摁...我煩的是我看書看不到一半就看不下去惹 ...
而且也不知道自己看惹有沒有吸收 ...

迷:那你乾脆撞牆去找天主好惹 ...

刃: ..... 也不錯 ...

迷:白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4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