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超好笑

我再咩家樓下的網咖包惹10小時

在那邊玩希望

再某小時裡面我開了一個團

過了不久第一個人進來惹

他就是紅先生拉

初新手 7 等 XD

我當時就帶著他到處跑 ,, 結果他死了好幾次

後來跟他混的熟哩之後

他問我吃飯沒 !!?

我才把我最近都在吃泡麵的事情告訴他

結果沒想到他居然說要帶我去吃東西 - -

他說他要做善事 幫助我這個小鬼頭 = =

哈哈XD

我包台結束後 就在外面等他

從8點多等到9點多 他終於來惹

肚子 好餓 ...

他就騎著車 一路靠北 ...

龜速向桃園 = =

騎芽騎芽騎 ... 騎很久

終於來到夜市 (因為一路上我都不知道我要吃啥 所以他帶我去夜市逛)

後來他說他想吃挫冰 我陪他

後來逛芽逛 好熱 不想吃= =

不過他叫我一定要吃 不然來就沒意義惹

所以我只買惹一支 糖葫蘆

那就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哈XD

重點 ___ 我們還逛到迷路 ...

超好笑的 十字路口走惹4次 =口=

要回去後 我叫他讓我騎車飆飆 QQ"

他說好 一下下 - - 讓我騎到路口

結果才一騎 就給他來個嚇馬威 = ="

哈XD 騎到路口 捨不得換位子 所以就繼續騎回家哩

陸上 我很開心 而且很好玩 ~

回到家 11點多 QQ" 嚇死我

今天真的很好玩拉~~ 不過後來就沒在遇到他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4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