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______=

真是倒楣到極點 !!

早上出門6點1X分,在站牌那等公車(不用錢的)

結果看一下自己褲管下的鞋鞋   囧rz

穿錯穿錯拉 _ 馬上跑回家換

急急忙忙 跑阿跑 , 跑道巷子口後

車子從我眼前開過去拉~

這是第一個雖

還有第二個

我再等另一班公車(有錢的)

後來發現我沒戴眼鏡出門

所以又急急忙忙跑回家裡拿眼鏡

出來的時候,公車又從我眼前開走 =_=

這還不打緊 _ 

我終於到火車站了

一下樓梯要去做火車

結果火車的電門關了

拎拎拎~車開走了

囧... 這次真的,無言了 !

所以今天遲到>"<

班上遲到拉,我們20分要進教室

學校是規定40分到校

所以是班上遲到

今天也真的蠻雖的

老師一早來就生氣哩 ~

因為掃中餐教室的人沒掃乾淨,咱們愛乾淨的大美人小邱邱在生氣

所以一大早教室裡的空氣都是安靜冷悶的

第ㄧ二節課 計算機概論 大家遲到 老師還到學務處廣播

結果我們班的人都不為所動,等到老師親自跑來我們班找人

所以 空氣阿空氣  冷 ..

不過三四節課就很有趣~

因為餐服老師很有趣

今天上的課是拿托盤

老師誇獎我走路姿勢很漂亮~

哈哈  =ˇ=

她還問我說 是不是學芭蕾的 @@"

呵呵 -ˇ- 小小開心一下

下午阿 地雷又爆炸囉!!

因為我們班的人 上咱們大美人小邱邱的調酒課

又來一次10分鐘的遲到~

所以大美人小邱邱很生氣 - -"

反正 = = 他今天好像都很生氣

後來上課拉 開始背酒杯 跟酒名

後來考試 我 = = 眼拖 沒看到第17題

結果老師說沒滿分的要從考~"~

哀 _ 今天真是 ... (遠目)

後來老師示範調酒桌上的擺放位置時

有叫我幫他拿酒 蘇格蘭威士忌

結果 我 =  = 拿成 愛爾蘭威士忌

整個就是囧再加上丟臉 ._.

嗚 ~~~~~~~

所以   我要  努力  學習  調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4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