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__

我第一次去板橋耶

好興奮好興奮

到哪裡都拍照拍照

我跟 茶媽 狗狗 阿玹 阿慈 一起去

我們先去阿慈家 放書包 換衣服阿

結果大家還是穿著制服去逛些 (笑)

後來我跟阿玹去逛街 其他3個人去看電影

逛阿逛阿逛

我買衣服阿 她買隱形眼鏡

逛阿逛阿 還去玩投籃機

我買糖葫蘆 他買可樂

逛阿逛阿

雨一直下 大雨嘻哩嘩喇

回家的陸上

我們都是落湯雞 雖然有拿雨傘

今天很開心

跟班上同學一起去逛街

第ㄧ次的板橋之旅從5點多到9點多這麼快樂的時光 獻給達們餐ㄧ愛的同學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4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